当前位置:

益阳市中心血站热血驰援张家界:张家界需要什么,我们就支援什么!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捷 王玲 编辑:胡小红 2021-09-07 16:5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7日讯(通讯员 李捷 王玲)“你好,我这里是益阳市中心血站,受疫情影响,当前你们仅两县可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我们能为你们做什么?你们需要什么血型血液制品?”9月6日早上8点,张家界市中心血站供血科主任接到益阳市中心血站支援电话,随即一场跨越200多公里的血液驰援展开。

挂掉电话,益阳市中心血站立即按照张家界市中心血站需求清单迅速对100袋A型,30袋B型,30袋0型,10袋AB型进行装箱,12点30分承载着益阳爱心祝福的送血车缓缓驶往张家界。

下午3点,该批血液抵运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迅速对其进行血液出入库管理,并向益阳市中心血站一行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自全市解除封控后,张家界市中心血站以慈利县、桑植县为主阵地,利用电话、互联网开展献血者招募,通过预约献血、定向服务、加强防护等措施,在保证献血者和工作人员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提高血液采集能力。与此同时,湖南省兄弟血站同舟共济,逆风驰援,让热血汇聚在张家界,有力缓解了张家界血液采集困难的问题,为张家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了强大支撑。在此,感谢支援张家界市无偿献血工作的各兄弟单位,热血驰援,感恩有你们!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捷 王玲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7/10118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