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外县追踪 提前两月变型拖拉机“顽疾”清零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陈小婷 2021-09-07 15:0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单建华)“随着转卖到外县的拖拉机完成切割,全区拖拉机顽瘴痼疾报废清零工作画上圆满句号。”8月30日至31日,零陵区顽瘴痼疾整治办公室率队深入宁远县和东安县,对仅剩的三台报废拖拉机进行切割,提前两个月完成整治清零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907145525.png

农用拖拉机由于使用成本低、载重量大,农用(变形)拖拉机在农村地区运输中受到欢迎,然而其机械结构落后,安全性能差,并伴随着存在非法改装拼装、未定期检验报废、假牌套牌等诸多交通违法行为以及交通事故安全隐患。零陵区结合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制定《零陵区“夏秋攻势”百日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从2021年8月1日至2021年10月31日开展百日集中整治行动,全面整治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突出问题。

零陵区顽瘴痼疾整治办按照“夏秋攻势实施方案”要求,指挥调度各乡镇街道、区直单位的“十大整治行动”,督战拖拉机及重点车辆报废清零工作,强力推进顽瘴痼疾清零工作。区整治办结合实际,对存量拖拉机应报废未报废的,做到不敷衍不走过场,只有相关证明文件但牌照没有回收的,进行逐一核实,切实做到应挖尽挖、深挖细挖,积极做好机动车、拖拉机(变型拖拉机)购买和报废补贴宣传、发动工作,全力守护群众平安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7/10118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