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坚决确保全省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肖帅 邓彪 编辑:陈加宁 2021-09-08 12:0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记者 肖帅 通讯员 邓彪)9月7日,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视频调度会在长沙召开。副省长许显辉出席并讲话。

许显辉指出,做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确保重要时间节点的安保稳定,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密切配合,扎实工作,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许显辉强调,今年度集中整治行动已经到了冲刺攻坚阶段,需要加大力度强力推进,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牢牢守住“两个坚决”的道路交通安全底线。要始终保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的高压态势,全面开展“对账销号”,精准治理风险路段,严管严查重点车辆,盯死看牢源头企业,扎实推进“戴帽工程”。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严格按照“严密防范、严阵以待、严防死守”的节点安保工作要求,坚决确保中秋国庆双节、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中非经贸博览会等关键节点和重要活动组织圆满顺利、老百姓安全顺畅出行。要始终坚持依法治理,必须进一步强化法治、机制、基础保障,构建法治化、规范化、机制化、常态化的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肖帅 邓彪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8/10121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