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周亮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庚娣 李秋燕 编辑:陈小婷 2021-09-08 11:2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王庚娣 李秋燕)9月7日,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亮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重要讲话和关于深入推进农村厕所改革重要指示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研究部署全区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统计局关于转发《国家统计局关于2021年上半年13起重大统计违法案件的通报》的通知,并安排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依法统计、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反面教材警示案例学习,对照自己、深刻检讨,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进一步规范完善统计工作规章制度,健全工作体制机制和责任体系,持续加大统计培训力度,提升统计人员专业素质和法律意识。

会议传达贯彻区人大常委会对《关于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核意见,并安排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肩负起“文物、非遗”保护的主体责任,加大法制宣传力度,提高认识做好文物保护“五纳入”工作,非遗经济保障要列入财政预算,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强非遗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加大文物保护力度,传承和发展好非遗项目,为冷水滩文旅融合发展打造新亮点和新名片。

会议还听取了庙山村等50多个村“多规合一”村庄详细规划编制及专家评审费用、陶瓷厂改制、2021年教师节表彰工作、全区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高科园片地下综合管网收费权和谷源路、凤凰北路、水汲江大道(含桥)交通工程招标等情况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冷水滩区关于认真践行“三高四新”战略推进高质量财源建设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湖南省冷水滩建筑陶瓷厂置换职工身份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庚娣 李秋燕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8/10121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