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3人获表彰!零陵区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召开(附表彰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思尧 杨情陆 编辑:王杨 2021-09-08 19:3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林思尧 杨情陆)9月8日,零陵区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工人文化宫召开。区委书记赵立平出席会议并要求,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奋力建设教育强区,坚定不移巩固提升全市文化教育中心地位,持续擦亮“学在零陵”品牌,为打造“四区两城”、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五力”零陵提供坚实的教育支撑。

微信图片_20210908192056.jpg

赵立平代表区“五大家班子”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零陵区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赵立平指出,零陵的发展正处于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期,将“坚定不移巩固提升全市文化教育中心地位”作为全区“十件大事”之一来抓,举全区之力建设教育强区。全区上下一定要从零陵的发展大局出发,更加自觉地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擦亮“学在零陵”品牌,为打造“四区两城”、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五力”零陵提供坚实的教育支撑,展示最美教育风采。

赵立平说,崇文尚学、重教兴学,建设教育强区零陵步履铿锵。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重要地位,持续推动教育均衡发展、内涵发展、创新发展,教育投入力度前所未有,教学质量提升前所未有,师资队伍建设前所未有,崇文重教氛围前所未有,全区教育事业蓬勃向上、欣欣向荣,为未来五年建设“教育强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赵立平指出,形势逼人、形势催人,建设教育强区零陵使命在肩。要实现区第九次党代会上提出的“五个一流”“三个地”的教育目标,零陵需要的是能够得到老百姓认可、能够造福千家万户的教育,这是工作的出发点;大家需要的是能够让每个孩子都成长成才、全面发展的教育,这是工作的根本点;大家需要的是能够打响“学在零陵”品牌,以教育优势铸造人才优势的教育,这是工作的着力点。

赵立平要求,要乘势而进、加压奋进,全力以赴建设教育强区。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打造“教育强区”,做好“四个三”:着力推进优化校点布局、优化力量配备、优化办学内涵的“三个优化”,积蓄教育强区大动能;大力实施师德引领行动、实施活力激发行动、落实教育“双减”行动的“三大行动”,激发教育强区大活力;持续推进培育一批“名教师”、培养一批“名校长”、打造一批“名学校”的“三名工程”,做响教育强区大品牌;始终做到确保投入优先、坚持保障优先、人才培养优先的“三大优先”,助推教育强区大发展。

区委副书记龙军主持会议。区领导李祥军、汤小兵、唐清林、唐基归、唐会国、张穆宸、彭定国、胡自力、陈丽萍出席会议。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部分受表彰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表彰名单: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思尧 杨情陆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8/10122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