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疫有你,关爱有我”童星幼儿园慰问张家界市中心血站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捷 编辑:胡小红 2021-09-09 14:3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9日讯(通讯员 李捷 )9月9日上午,童星幼儿园一行联合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共同举办“站疫有你,关爱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德尔塔”,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全体干部职工响应迅速、高效应战,在确保全市临床用血的前提下,党支部牵头迅速集结23名医务工作者支援疾控一线,烈日下、深夜里,白衣执甲、逆行出征。

为表达对奋战坚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关爱,也传递幼教人对医务工作者的敬意。上午9点,在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办公楼大厅,童星幼儿园工作人员为张家界市中心血站23名支援疾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上了一份精美礼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没有人能置身事外,因为有你们冲锋陷阵,才换来了我们的安稳。礼轻情意重,感恩你们!”童星幼儿园黄园长说到。随后,童星幼儿园一行参观了健康科普教育基地。

童星幼儿园的关心关爱让曾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备受感动和鼓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当下,张家界市中心血站23名医务工作者也表示将继续坚守本职岗位,众志成城,战疫到底,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捷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9/10124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