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赵立平走访慰问教师并提出殷切期望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陈小婷 2021-09-10 08:1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杨情陆)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下午,零陵区委书记赵立平深入阳明芙蓉学校实地考察校园建设使用情况,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零陵教育事业越来越兴旺、“学在零陵”品牌越来越响亮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阳明芙蓉学校是全省101所芙蓉学校之一,也是零陵区重要的民生实事项目。学校占地28.68亩,是一所完全制公办小学,实现了芙蓉学校“六好”(好设计、好风格、好形象、好校长、好教师、好学生)建设目标。行走在美丽的校园中,赵立平详细了解学校师资队伍、学位建设、日常教学等情况,并与学校的书法教师进行交流,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对老师的教书育人精神和专业能力表示赞许。赵立平还来到三年级二班,认真欣赏同学们的绘画作品,并与正在练习绘画的小朋友唐暄妍交流互动,当得知该同学多才多艺全面发展时,赵立平向她竖起了大拇指,勉励她在绘画学习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立平看望慰问了全区优秀教师代表何会英、郑玉英、李鸾凤、眭桂玉,与她们亲切交流,同时也向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感谢大家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感谢大家为持续擦亮“学在零陵”品牌建设添砖加瓦,感谢大家为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赵立平希望,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努力,努力成为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落实“双减”和中小学生课后服务等工作,牢牢守好校园安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培养更多优秀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零陵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与时俱进,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以高尚的职业道德、严谨的治学态度和深厚的专业素养铸魂育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要立足岗位,不断建功立业,在本职工作上做出更大的贡献,为零陵教育事业越来越兴旺、“学在零陵”品牌越来越响亮作出更大贡献,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区领导龙军、彭定国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0/10127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