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建坤:以人民为中心 打造优质教育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编辑:陈小婷 2021-09-10 08:2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陈虹)9月9日下午,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在尚仁里小学调研教育工作时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造优质教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县领导王焕金、唐亚参加。

张建坤一行实地察看了尚仁里小学食堂、操场、教学楼,详细了解学校师生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情况汇报。

张建坤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是攸关国家发展、民族兴衰的“百年大计”,也是寄托广大家庭对美好生活期盼的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优质发展、公平发展、创新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人民群众在教育上得到更多实惠、拥有更多获得感。

张建坤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强大合力,科学做好规划布局,大力推进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保障教育优先发展。要补齐优质教育短板,强化品牌意识,创建品牌学校,让学生在“家门口”上名校,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学位的需求。要着力建强师资力量,突出教育系统队伍建设的超前性、梯次性、结构性和系统性,全面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育人能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要倾情倾心倾力、抓紧抓实抓好各项教育工作,切实推动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0/10127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