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工作接受省级评估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 肖兴康 编辑:陈小婷 2021-09-10 08:2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肖兴康)9月8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宣传处二级调研员王强率队到蓝山县开展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技术评估。蓝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何胜瑞,蓝山县政协副主席许旭阳,蓝山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毛俊镇党委书记唐璨参加。

评估汇报会上,王强一行采取查、看、听的方式,认真细致查阅了蓝山县创建工作资料,观看了蓝山县创建工作专题宣传片,听取了蓝山县建设全国健康促进县工作情况汇报。

王强在讲话中对蓝山县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蓝山县创建工作措施得力、亮点纷呈。他指出,健康促进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没有终点、只有起点。蓝山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将全民健康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先位置,扎实落实健康促进工作的各项举措,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积极参与,营造全民参与、全民覆盖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素养。

何胜瑞表示,蓝山县将以此次省级技术评估为契机,以省评估组的意见建议为指针,全力推动健康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再迈新台阶;全县各有关单位要认真领会,吸纳消化建议和意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担当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狠劲,全力建设“全国健康促进县”,不断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为建设开放繁荣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蓝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 肖兴康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0/10127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