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系教师!雁峰区主要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员工

来源:红网 作者:尹维龙 蒋楠 编辑:李璐 2021-09-10 16:00: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0154507.jpg

雁峰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谢韬(右二)慰问一线教师。

红网时刻衡阳9月10日讯(通讯员 尹维龙 记者 蒋楠)9月9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衡阳市雁峰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谢韬带着对全区教育事业的重视和对广大人民教师的关爱,先后来到高兴小学、飞雁学校、白沙实验学校、前进小学看望慰问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每到一处,谢韬都向教师代表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一线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勉励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雁峰区教育发展。

走进高兴小学,谢韬详细了解了学校规模、师资队伍、办学理念等。他指出,要灵活运用教学方法,调动学生浓厚的兴趣,激发学生潜能的发挥,让学生的天性得到发展,实现素质教育发展。

来到飞雁学校,谢韬听取了该校招生、教学质量、师生食宿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介绍。他强调,要借助外力破解瓶颈,立足校情谋思路,凝聚合力促学校发展,做大做强学校品牌。

谢韬还来到白沙实验学校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及配套设施。在前进小学,谢韬实地查看了该校新校区项目工程质量、工程进度、施工安全等,要求各方全力配合,强化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配套设施,确保前进小学新校区安全如期开学。

来源:红网

作者:尹维龙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0/10129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