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交警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卜妍 编辑:龙琦 2021-09-11 17:11:20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卜妍)为深入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一步加强农村“两站两员”建设,9月10日上午,株洲芦淞交警大队联合白关镇政府开展了一次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工作培训。

培训期间,芦淞交警大队法宣室副主任朱革文对上半年的农村交通安全工作和“两站两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个劝导站和劝导员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劝导员的工作职责、工作目标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同时,要求劝导员针对农村道路交通特点,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重点突出对农村面包车超载,农用车违法载人,骑乘电动车、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 ,驾乘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予以劝导、纠正,及时录入“农交安”手机APP系统,并将工作情况进行登记填写。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劝导员的业务能力,为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芦淞大队将继续加强劝导员业务指导和法律法规培训,不断提高劝导员纠正交通违法行为能力,严格规范劝导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卜妍

编辑:龙琦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0/10130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