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百位“师德标兵”谱师魂

来源:红网 作者:叶正芳 潘锦 编辑:刘经纶 2021-09-10 22:34:55
时刻新闻
—分享—

56b71cffeff9483322d84561ed69cec.jpg

长沙理工大学校长曹一家为“师德标兵”颁奖。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叶正芳 记者 潘锦)今日,在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上,该校计通学院李峰等10位教师获得“师德标兵”荣誉称号。截至今年,长沙理工大学已累计评选出100位“师德标兵”。

为大力弘扬人民教师“敬业立学、崇德尚美、为人师表”的优良品德,努力营造“学习师德楷模、注重师德修养、塑造师德形象”的良好风气,充分展现广大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良好精神风貌,长沙理工大学自2004年开展“师德标兵”评选工作,至今已有100位专心教学、静心科研、潜心育人的一线教师获此殊荣。今年,经学院推荐、学校师德标兵评审委员会评审、学校党委审定,“用爱灌溉科学青苗”的李传常、“拼命三郎”欧阳辰秉、“尚德为善 为师以行”的梁向东等10位教师光荣当选。

近年来,长沙理工大学把教师作为最宝贵的办学资源,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标准和首要任务,各类优秀教师不断涌现,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实力不断增强,为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叶正芳 潘锦

编辑:刘经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0/10131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