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每日一图@湖南】肩挑背驮跋山涉水,他们是活跃在芷江乡间的“银幕使者”

来源:红网论坛 作者:滕明松 编辑:何颖 2021-09-12 09:42:07
时刻新闻
—分享—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肩挑背驮跋山涉水的“银幕使者”。

▲摄影:滕明松

▲图说:芷江侗族自治县位于湖南省西部,云贵高原东缘,区域面积2099平方公里,辖18个乡镇,总人口38.23万,聚居侗、苗、土家族等25个少数民族,占全县人口的64 % ,其中侗族人口22.5万,占全县人口的58.9%。

怀化金五溪新农村数字院线有限责任公司驻芷江服务站成立于2009年1月,现有9支放映队,1支督查队,承担全县219个行政村(社区)的电影放映任务。芷江服务站始终坚持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以为群众送电影这项文化惠民工程为己任,风雨无阻,跋山涉水,把党的声音、政府的关怀,把优秀电影主旋律、科技惠民助农信息送到广大群众身边,不断满足农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近三年来,共免费为全县群众放映电影9200余场次,为构建和谐社会主义新农村发挥了重要作用。

▲提示:《每日一图@湖南》栏目由红网湖湘文化论坛版务团队发起,资深女摄影家胡百闻主编,各级摄影家协会团体与摄影家供稿,红网论坛全程媒体支持,旨在轻量化展示湖南发展变化,快速传播发生在湖南人身边的精彩瞬间。

来源:红网论坛

作者:滕明松

编辑:何颖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2/10133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