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厚植国防意识 绥宁县举办国防教育主题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唐芳艳 梁厚连 编辑:马丽红 2021-09-12 15:44:1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晚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唐芳艳 梁厚连 记者 陈宗昊) 为了纪念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意识,近日,邵阳市绥宁县举办“庆建党百年华诞 军民共筑强军梦”国防教育专题晚会。

晚会采用歌舞、小品、独唱等多种文艺形式,融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表现了国防教育主题内容,营造了献身国防的社会正能量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全民重视和支持国防建设的政治热情。

绥宁县各机关单位相关人员、学校师生、应征青年及家人等近千人现场观看晚会。现场不少观众表示,通过晚会精彩的节目,增强了对国防事业的了解程度,进一步激发了自己今后参与爱军拥军工作的积极性。

应征青年家长彭志萍告诉记者:“这台晚会让我感触很深,作为新兵的家长,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希望我的儿子在部队里面做一名合格的军人,全家人都支持他安心服役、建功军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唐芳艳 梁厚连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2/10134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