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 | 走进“湘”“昆” 郴州少年们的闪光足迹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蕾 陈羽佳 周煜植 编辑:张晓妮 2021-09-17 11:5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记者 周蕾 实习生 陈羽佳 周煜植)你打卡过哪些红色景点?又和哪些经典地标合过影?又有哪些故事触动了你?

童心向党,薪火传递。近日,郴州市三十二中学和十八完小的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先后到湘南起义纪念馆和湖南昆剧团打卡互动,学习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留下“闪光的足迹”。

市三十二中少先队员们在湘南起义纪念馆打卡学习。

学习中对镜头比V的共青团员。

认真做笔记。

红领巾讲解员为大家讲述湘南起义的故事。

参观学习中。

市十八完小少先队员在湖南省昆剧团学习传统文化。

少先队员“沉浸式”学习昆剧文化中。

学习完毕排队盖章中。

团郴州市委创新红色研学之路,每完成一个红色基地的学习打卡就可以获得一个特色印章,印章印证了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走过的每一个红色足迹,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蕾 陈羽佳 周煜植

编辑:张晓妮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3/10136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