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查问题补短板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有为 编辑:王杨 2021-09-13 17: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3日(通讯员 郑有为)9月12日,新田县副县长候选人罗成文召集召开新冠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县委防控办)会议。

会议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理顺工作体制机制,坚持高位推动和部门联动,压实部门、乡镇、街道责任。要以大数据统揽工作进度,大调度保障全员参与,大行动织牢防控网络,大接种筑牢防疫屏障,大督查倒逼责任落实。要查找并正视存在的问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补短板。要强化精准排查管控,科学做好安排调度,做好后勤保障,理顺联防联控机制的指挥体制、责任思路清单、督查任务和方式,全力抓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有为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3/10137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