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挂注销牌照 常德桃源交警查获后发现司机无证驾驶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徐探 编辑:郑江晖 2021-09-13 16:5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9月13日讯(通讯员 徐探)9月9日,常德市桃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茶庵铺中队通过9天9夜的调查走访,寻迹追踪,蹲守,一举查获一辆套用已注销深圳牌号的重型特殊结构货车,而该车驾驶人还未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2021年8月31日,茶庵铺中队接到大队指挥中心预警:在茶庵铺中队辖区有一辆套用已注销的深圳牌号的重型特殊结构货车有行驶轨迹,现深圳警方请求协查。中队立即派出年轻民警周盛办理该案。接受任务后,周盛迅速展开行动。

经调取监控查阅,发现该套牌车系一辆三菱牌白色重型搅拌车。8月30日前经常出没在319国道太平铺和茶庵铺路段之间,可31日后行驶轨迹却突然中断,给侦查工作带来困难。民警只好反复对监控视频照片进行比对,对辖区三个乡镇以及接壤的沅陵县官庄镇319国道沿线进行走访调查,查找各方线索。经9天9夜的连续侦查走访,9月8日确定了该套牌车驾驶人系茶庵铺镇长板铺村村民刘某某。

9月9日上午10时,民警通过蹲守的方式将刘某某拦截查获。经查,该车是刘某某花了7万多元从外地所购买,买来时也没安装车牌,车牌是刘某某从另外一辆车上拆卸下来安装上去的。同时,民警还查到刘某某未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民警对刘某某无证驾驶套牌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给予严厉批评教育,并罚款4500元、收缴车牌,对该车进行了报废处理,消除了一起道路重大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徐探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3/10137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