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全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平安建设、河长制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王杨 2021-09-13 18: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9月10日,蓝山县召开全力推进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工作推进会暨平安建设工作会和2021年蓝山县总河长会议。蓝山县委书记龙向洋出席并讲话,蓝山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伟文主持会议,蓝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和平,蓝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志雄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蓝山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平安建设和河长制的工作报告,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龙向洋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决扛起市域治理试点工作政治责任;要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全力推进市域治理试点任务落实落细;要压实责任、强化督查,全面凝聚市域治理试点工作强大合力。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好第二次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交流会和全市推进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发扬“钉钉子”精神,拿出硬核担当和具体举措,从紧从实、精准精细抓好专项治理、基层治理、依法治理、智慧治理,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创建目标。

关于平安建设和河长制工作,龙向洋要求,蓝山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出发,从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高度出发,大力支持配合平安建设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在认识上更深一层,真正把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工作落实到位。树牢“全域是源头、全民抓保护、全面促落实”的源头意识,强化“湘江源头细呵护,只为百姓饮甘甜”的源头担当,保持“生态环保无小事”的源头敏感,坚决守护好“浮空如蓝、万水千山”,让“湘江源·蓝山蓝”成为最响亮的生态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3/10137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