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岳阳支队:身怀六甲的军嫂兼程1400公里为爱人换上新肩章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尧星华 刘晓哲 编辑:张立 2021-09-13 21:17:05
时刻新闻
—分享—

仪式现场。

颁发命令。

军嫂许雁书为丈夫李禹换上新肩章。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尧星华 刘晓哲)“为他戴上肩章的那一刻,我觉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这对我也是一次生动的教育,让我更明白了奉献的意义和担当的价值,我一定会继续当好贤内助,努力做一名好军嫂。”9月13日上午,身怀六甲的军嫂许雁书,专程从1400多公里外的云南昆明赶来参加武警岳阳支队晋升警衔仪式,亲手为丈夫李禹换上新警衔。

一次晋升警衔,见证着军人军旅生涯的光辉时刻,记录着官兵的成长奉献,珍藏着大家的宝贵记忆。为此,支队特地邀请家属参加仪式,共享这一荣耀时刻。

上午11时,晋升警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武警岳阳支队支队长汤汉池宣读了晋升警衔命令,并勉励大家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伴随着阵阵掌声,警官们分批走上主席台受领命令状,此次12名晋升警衔的干部中,既有脚踏实地、扎根基层的一线带兵人,也有立足本职、素质过硬的机关干部。他们用辛勤和汗水、忠诚与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在《人民军队忠于党》的激扬旋律声中,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父母为儿女、妻子为丈夫佩戴新肩章,骄傲与自豪溢于言表。某中队政治指导员何文备的父亲何健认真地为儿子戴上警衔、理顺衣服,他说:“文备小时候就想去当兵,今天为他佩戴上新警衔,才察觉他真正地长大了、成熟了。作为一名军人的父亲,我感到非常自豪,也很感谢有这么一个机会,能让我们见证了孩子的成长。”

“每名军人都是部队建设的中流砥柱,荣耀时刻需要军人亲属一同见证。”武警岳阳支队政委袁勇智说,此次邀请军属来参加晋衔仪式,不仅是为了感谢在后方默默支持的军属们,让他们感受到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自豪感,同时也为激励广大官兵在强军兴军的征途上作出更大贡献。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仪式在高亢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圆满结束,支队领导和晋升警衔人员及家属合影留念,用光影记录下这一美好时刻。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尧星华 刘晓哲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3/10138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