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铁夫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110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欣雨 苏湘媛 编辑:舒信 2021-09-13 10:4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3日讯(慈利站记者 李欣雨 苏湘媛)9月10日,慈利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侯铁夫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110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和第六届东方经济论坛全会开幕式上的致辞,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印发<湖南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和许达哲同志讲话的通知》。

侯铁夫要求,慈利县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抓住干事机会、注重干事方法、练就干事本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学习完善必备的知识体系;要以改革提升效能,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强化改革攻坚,高质量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

会议解读了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督察相关资料。

侯铁夫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紧紧围绕“一条主线、八大体系”的整体战略,采取有力措施,制定工作清单,细化目标任务,落实相关要求,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深化大峡谷景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工作的情况汇报。

侯铁夫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积极部署调度,强化力量,抢抓时间,对标对表,扎实开展景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关于慈利县非煤矿山逐矿拟定处理建议的情况汇报。

侯铁夫指出,开展绿色矿山建设是大势所趋,有利于实现生态效益与经济发展共建共享。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非煤矿山综合整治工作,精心组织,认真安排部署,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成立专班,紧盯问题整改,加大工作力度,压实责任,落实落细整改任务;职能部门要从严监管,做好督查监管工作,高标准、严举措,依法依规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确保非煤矿山综合整治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全县重点民生实事乡村视频监控摄像头项目建设情况;全县2021年1—8月份信访工作情况;关于慈利县烟叶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传达了省发改委开展2021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执行情况专项督查座谈会精神,听取了关于慈利县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执行情况的汇报。

李勇、满金华、邹辉、李雄林等县领导出席会议,王大云、周克平、周毅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欣雨 苏湘媛

编辑:舒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3/10138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