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湘”约星城谋传媒发展 第十六届中国传媒年会长沙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张兴莎 李长宏 张盟 编辑:秦舷 2021-09-15 09:40:58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9月15日上午,由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传媒杂志社联合湖南日报社、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传媒年会在长沙开幕。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记者 王嫣 张兴莎 李长宏 张盟)金秋九月,“湘”约星城,大咖云集,共襄盛事。今日上午,由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传媒杂志社联合湖南日报社、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传媒年会在长沙开幕。

来自全国各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的代表、高校及媒体研究机构的知名专家学者等200多位嘉宾共聚一堂,探讨媒体融合创新、传媒新兴技术、市县融媒体平台建设、媒体人才培养等政策、技术、热点问题。

本届年会以“庆百年华诞 谋传媒发展”为主题,为期两天。9月15日为开幕式、主题报告、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活动环节。9月16日为“全国百家党媒看湖南”活动和三个分论坛活动环节,论坛主题分别是党媒的光辉历史与融合发展、媒体深度融合背景下市县融媒体平台建设、新时代党媒红色基因传承与人才培养。可谓是干货满满,“言”值爆表!

中国传媒年会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15届,得到了中宣部、中国记协、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有关领导和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受到业界、学界的广泛欢迎,已成为传媒行业卓具影响的年度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张兴莎 李长宏 张盟

编辑:秦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5/10143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