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化助农丨甜“猕”相约!这里的猕猴桃等你来摘!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欧媛 编辑:舒信 2021-09-14 22:23: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4221724.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5日讯(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欧媛 全校莹)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各类时令水果数不胜数,当你还在回味桃子、西瓜和葡萄的美味时,香甜清爽、富含维C的猕猴桃又熟啦!

9月14日,记者走进张家界代家湾金玉有机猕猴桃基地,看到105亩红心、黄心、翠香猕猴桃已经成熟。眼下正是猕猴桃采摘旺季,一个个硕大饱满的猕猴桃挂满了枝头,基地负责人正忙着将猕猴桃采摘、打包、装箱。“你尝一个!甜得很!”基地负责人告诉记者,猕猴桃口感鲜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膳食纤维以及微量元素,被称为“维C之王”,老少皆宜。

微信图片_20210914221741.jpg

撕开薄薄的皮儿,里面露出了碧绿的果肉,散发着诱人的果香。咬上一口,味道甜津津的,果肉入口绵密,果汁丰润充沛。刚从树上摘下的猕猴桃会有些硬,和苹果、香蕉放在一起催熟,直至变软即可食用。

附:基地联系人 田金定 13467896261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欧媛

编辑:舒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5/10144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