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湘粤非铁海联运班列今日首发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张必闻 杨斌 编辑:杨雁霞 2021-09-15 11:5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记者 杨朝文 张必闻 杨斌)今天上午,湘粤非铁海联运班列首发仪式在株洲中车物流基地举行。首发班列运载着约1935吨援非粮食,从株洲经铁路运输至广州南沙港,再经海运,预计10月15日抵达肯尼亚蒙巴萨港。

首列开运,意味着湖南通过搭建湘粤非铁海联运通道,打造了“铁路+海运+国际段内陆物流”的多式联运通道,形成“产业+园区+口岸+通道+市场”五位一体的格局,为湖南乃至中西部“出海”提供了更为便捷和经济的全链条综合物流解决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张必闻 杨斌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5/10144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