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紧扣目标任务 狠抓工作重点 张家界市部署安排烟叶收购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舒信 2021-09-15 19:32: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5162913.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5日讯(记者 廖秋萍)记者从9月15日召开的2021年全市烟叶收购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张家界市烟叶收购工作将以工业需求为导向,扎实推进烟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狠抓质量彰显品牌,统筹抓好烟叶收购过程管控,高质量、高结构完成全市年初计划的烟叶收购任务。副市长祝云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了全国全省烟叶工作会议精神,宣布了烟叶收购纪律,学习了省烟草专卖局烟叶收购违规警示通报,产区政府分管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上,市烟草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李雄伟汇报了前阶段烟叶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年烟叶收购工作。今年以来,全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烟叶工作要求、省烟草局“三高三进”发展思路及“1134”烟叶工作举措,紧扣烟叶工作年度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烟叶生产,工作成效较为显著,主要表现在产业发展形势整体趋好、烟叶生产水平稳步提升、烟叶基层基础不断夯实、保障烟农利益措施有力等。

对于前段时间全市烟叶工作,祝云武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烟叶工作会议精神,充分把握好由“控总量”向“稳产业”转变、由提升供给能力向供给侧需求侧协同发力转变、由多元产业促增收向多业融合共生转变,千方百计抓实下半年烟叶工作。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政策,切实维护好广大烟农的切身利益。要精心组织,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完善应急机制,确保烟叶收购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舒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5/10146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