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被消防叔叔救出后,小女孩鞠躬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何青 唐雄杰 编辑:张立 2021-09-15 19: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记者杨艳 何青 通讯员 唐雄杰)9月15日16时许,长沙天心区罗家坡消防救援站接到支队指挥中心命令:万芙北路青园小学内一名6岁女童头部卡在学校旗杆附近围栏内无法脱困,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罗家坡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部消防车及6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到,小女孩伸着脖子,头朝下,整个头部卡在了栏杆缝隙之间,经了解得知,该女孩在操场玩耍时,趁老师不注意将头钻进栏杆内,因空间狭小无法自行脱困,孩子和老师急得满头大汗。

消防救援人员根据现场情况,确认女孩不会受到二次伤害后,立即采用液压扩张钳对栏杆进行扩张,打开救援空间。大约2分钟后,随着栏杆的缝隙不断扩大,孩子被卡的头部很快得以抽出。

被消防叔叔救出后,小女孩鞠躬感谢,经医生检查并未受伤。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何青 唐雄杰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5/10146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