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召开2021年下半年定兵大会 确定41名新兵入伍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中化 唐藤 编辑:舒信 2021-09-16 09: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5日讯(桑植站记者 陈中化)9月14日,桑植县召开2021年下半年定兵大会,现场确定41名新兵入伍。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肖卫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钟照寰,县人武部部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征兵办公室主任龚武兵,县人武部副部长、县征兵办公室副主任钟伟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定兵原则,并组织审定新兵,唱点定兵人员名单,现场征求体检组、政考组、纪检组、宣传组以及各乡镇的意见,与会人员一致同意确定41名应征青年参军入伍。会议严格按照定兵会程序规范,确保各个环节公平、公正、公开、阳光。

钟照寰对征兵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兵员确定后的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钟照寰要求,要克服“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确保如期高质完成征兵扫尾工作,要认真开展政治复审和身体复查,确保兵员质量。要深入做好新兵的思想稳定工作,抓好基础科目训练和思想政治教育,加强集训期间人员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同时,用心做好淘汰应征青年解释说明。要筑牢廉洁征兵“防火墙”,让征兵各个环节在阳光下进行,确保征兵工作全程公开、公正、公平,确保高标准圆满完成下半年新兵输送任务。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中化 唐藤

编辑:舒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5/10147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