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航拍视觉看景丨这条隐藏在攸县鸾山瀑布,你可去过?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编辑:姜姿 2021-09-16 11:23: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QQ截图20210915093948_副本.png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文建美 通讯员 陈轶锋)鸾山,因山形而名。攸县鸾山镇旅游资源丰富,这里有大家熟悉的桃源谷、仙人桥、皮佳洞、白龙洞、八伏垅等很多景点,更是有“鸾山配凤岭,金水绕银坑”的美誉之称。

南源滴玉石瀑布位于攸县鸾山金子岭下,金子岭盛产铁矿石,瀑布飞泻,拍打着裸露的矿石岩,绽放着千姿百态的水花,晶莹透亮,哗啦哗啦直响,就像在唱歌。这一切,都让前来观赏的游人流连忘返。

瀑布作为美丽的自然景观之一,夏季看瀑布也可以更加清凉。瀑布飞泻而下贱出的水花,慢慢散发出来的水气,加上山谷之间的清风,让夏季也可以体验到清凉舒适的感觉。这不仅可以看到瀑布美丽壮观的景象,也可以除去炎炎夏日的酷热。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6/10148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