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警总队召开“开门搞整顿 纳谏促提升” 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帅 邓彪 编辑:陈加宁 2021-09-16 11:0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肖帅 通讯员邓彪)为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对公安交管工作和交警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整治顽瘴痼疾,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9月13日下午,湖南省交警总队召开“开门搞整顿 纳谏促提升”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部分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省地质矿产局、湖南日报、湖南保险协会、中石化湖南分公司、浏阳河集团、湖湘文化集团、长沙湘一检测站等单位代表11人应邀参会。省交警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蒋建湘主持会议,在家的总队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7521631757604_.pic_hd.jpg

会议现场。

代表们在观看了湖南公安交警队伍建设汇报片,听取了交警总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介绍后纷纷发言。他们表示,近年来,湖南交警顶烈日、战严寒,执勤执法越来越规范,道路交通秩序越来越好,群众对交警工作越来越认可。代表们接连围绕“人、车、路、环境”的协同管理、交通违法整治、“放管服”改革、“警媒”“警保”“警企”深度合作等方面建言献策。会上共收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23条。

蒋建湘对代表们的直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意见提得实,问题找得准,建议说得好,很具体,很有针对性,是金玉良言,对改进公安交管工作必将发挥积极作用,交警总队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会后将立即梳理分类,逐一提出整改措施,真查真纠,确保实效。下一步,全省公安交警将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规范执法,落实“放管服”举措,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在道路交通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肖帅 邓彪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6/10148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