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面向长沙县外贸企业 驻黄花机场办事处缉私分局开展反走私及禁毒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编辑:陈加宁 2021-09-16 15: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缉私局 (1).jpeg

活动现场。

缉私局 (4).jpe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记者 李赛凤 通讯员 吴琳玲 长沙报道

9月15日,驻黄花机场办事处缉私分局联合长沙县商务局开展“普法到企业”活动,组织长沙县200余家外贸企业开展反走私及禁毒培训。

培训中,驻黄花机场办事处缉私分局科长阳超给企业着重讲解了缉私执法有关法律法规,结合实际案例介绍了打私情况,并以易制毒化学品出境管制为重点,介绍了缉私警察打击毒品走私的工作内容。

本次“普法到企业”为驻黄花机场办事处缉私分局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在今后工作中,该局将深入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继续积极开展普法宣传、党员进社区等活动,采用多举措、通过多渠道多为群众办实事,持续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好的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6/10149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