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田烨 编辑:杨姝 2021-09-16 20: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9月16日讯(通讯员 田烨)连日来,按照县政府要求,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工作,结合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交通综合执法局、县城管执法局成立联合整治小组,明确分工,统筹推进,在白沙城区开展道路交通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优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

图片1.marked.png

行动中,执法人员按照联合整治要求,每天在白沙城区重点区域开展执法。针对机动车乱停乱放,大队增加城区巡逻频次和密度,突出城区主干道乱停乱放违法行为查处,力求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劝离,引导广大驾驶人规范停放车辆,对不听劝导或驾驶员不在现场的乱停乱放机动车辆一律进行处罚,切实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针对长期不行驶的“僵尸车”占道,严重影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的情况,通过电话联系的方式,积极动员车主办理车辆报废手续,无牌机动车或者暂时无法联系到车主的情况,则安排拖车将车辆拖移至集中停放处。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现场教育和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进一步提高整治的震慑力和社会影响力。

图片2.marked.png

图片3.marked.png

据统计,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8人次,执法车辆23台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73起,其中涉牌涉证7起,乱停乱放131台,拖移机动车49台,联合整治效果明显。泸溪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非机动车和机动车乱停乱放,不仅影响道路交通通行环境,还会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安全隐患,请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安全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田烨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6/10151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