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舒信 2021-09-16 22:38:40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6日讯(记者 廖秋萍)9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传达中央、省委关于深化改革相关会议精神,审议医疗改革、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等实施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第二十次、第二十一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第十三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相关会议的精神,将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和中央、省委的要求上来;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结合张家界实际推动改革重点任务和重点内容,让中央、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部署在张家界落地落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改革方案和文件内评预审工作办法(审议稿)》。会议要求,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政策、结合张家界实际开展改革方案和文件的内评预审,提高改革方案的科学性、改革举措的实效性,不断提升改革质量;相关部门在制订改革方案和举措时,要深入开展调查,认真研究论证,吃透政策精神,拿出实实在在的改革举措。

会议审议了《关于学习借鉴三明市医改经验深入推进全市医疗卫生城(县)乡一体化改革的意见(审议稿)》。会议强调,医疗改革事关百姓福祉、事关社会稳定、事关发展需要,全市要高度重视、精细研究,进一步坚定深化医疗体制改革的决心;要咬定目标、细化方案,围绕“减轻百姓负担、减少医保支出、降低医院成本”的目标,真正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要加强领导,统筹调度,推进张家界市医疗体制改革稳妥推进。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审议稿)》。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实施意见,加强意见的可操作性;全面梳理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点工作,加强名医名方名品的收集、保护与营销,加强特色专科、专院建设;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快中药市场建设;加快产业培育,促进以中医为特色的康养产业发展。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的实施方案(审议稿)》。会议要求,加快方案实施,坚持依法开展行政复议,维护行政复议的权威性、公平性和正义性;探索建立行政复议案例项目库,提升信息化水平。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深化改革方案(审议稿)》《张家界市计划生育协会改革方案(审议稿)》。

市领导王洪斌、舒行钢、刘桦、田华玉、郭天保、王令波、李传荣、廖国豪、陈红日、李培其、祝云武、褚新年、周芳、刘卫兵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舒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6/10152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