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科协举办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来源:泸溪县科协 作者:向新燕 包莎莎 编辑:龚宗泽 2021-09-16 16:1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向新燕 包莎莎)9月16日,泸溪县科协联合县统计局、县妇联、县老科协在兴隆场镇岩坡村、烂泥田村举办了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0916_1.jpg

此次活动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推动形成崇尚科学的风尚为宗旨。

微信图片_20210916233830.jpg

在活动现场,县科协工作人员和科技志愿者通过发放科普图书、科普宣传资料,开展科普宣传、科普咨询、有奖问答、免费义诊、政策解答等内容丰富多彩、公众喜闻乐见的科普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科普氛围。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展出各类宣传展板40多块、发放科普图书1000余本、宣传资料2000余份、奖品600余份、药品300余盒。

0916_3.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 ,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切实让老百姓真切感受到科普服务的内在力和潜在力,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提升了为群众服务的能力,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泸溪县科协

作者:向新燕 包莎莎

编辑:龚宗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7/10152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