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籍运动员侯志慧全运举重女子49公斤级破纪录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编辑:文建美 2021-09-17 17:4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 (记者 姜姿 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廖诗卉 黄磊)第十四届全运会举重女子49公斤级决赛,来自湖南桂阳的奥运冠军侯志慧,六次试举全部成功。以抓举96公斤平世界纪录,总成绩214公斤超世界纪录夺得金牌。

抓举比赛,侯志慧临场将开把重量从90公斤降到89公斤,出场就轻松举起。第二把,侯志慧试举94公斤,依然是成功举起。而在主要对手蒋惠花和王佳丽都举起95公斤后,侯志慧最后出场冲击96公斤,顶住压力举起杠铃,三次试举全部成功,也超过了该级别抓举世界纪录。

挺举比赛,侯志慧和蒋惠花拼到最后一刻。侯志慧试举111公斤、116公斤和118公斤全部成功,最终以214公斤的总成绩,超越自己保持的213公斤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创造了新的全国纪录。

侯志慧在赛后表示自己拿到这次冠军也是挺不容易的,非常开心也非常激动,感谢家乡人民的支持和关心。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7/10152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