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榔梨支行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张潇 编辑:马丽红 2021-09-17 10:42:55
时刻新闻
—分享—

3719c9a7f91a685ec75545cf8563d97.jpg

党员们在长沙县刘少奇天华调查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011637a383402e253a15b5c4ebfe036.jpg

参观刘少奇天华调查纪念馆。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张潇)激发工作热情,发挥先锋作用。近日,长沙银行榔梨支行全体党员与保家村党总支及下设网格党支部前往长沙县刘少奇天华调查纪念馆、缪伯英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增强历史自觉、保持发展定力、筑牢信仰之基”主题党日学习教育,追溯红色记忆,感受革命情怀,以虔诚之心追忆先烈,以崇敬之心汲取力量,以自信之心展望未来。

此次带班的胡老师结合最新时政,向党员们阐述了增强“四个意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意义,并安排《党史微课程》,让每位党员将党史知识入脑入心。

参观完刘少奇天华调查纪念馆后,保家村党总支书记曹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紧握右手,掷地有声,重温誓词,坚定承诺。

在缪伯英故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领略了这位曾经战斗在工人运动、妇女运动和学生运动第一线的革命者、这位中国妇女解放运动先驱者的风采,深受教育和启发。

活动结合党史发展,以“开天辟地大事件中的湖南行动,建党百年大事件中的湖南元素”为主题,带领党员们回顾了建国、兴国、富国、强国过程,号召大家学习湖南先烈们的光荣事迹和持之以恒、实事求是的精神。

参与学习教育的党员们感到受益匪浅,长沙银行榔梨支行副行长余丹表示,要多开展这样有意义的结对共建活动,推动基层党组织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下一步,榔梨支行会继续深耕本土,紧密联系榔梨街道下辖9个社区,做好党建共联活动。

保家村负责人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同志要汲取红色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党建工作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张潇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7/10153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