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关爱弱势群体 彰显人间真情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张皎 2021-09-17 11:4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王洁)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弱势群体的关爱,9月16日上午,永顺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文明志愿服务队来到灵溪镇东鲁村开展"关爱弱势群体,彰显人间真情"文明志愿实践服务活动,为村里的五保户向金清带去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大米、植物油以及月饼等慰问品。

1.png

志愿者服务队和向金清亲切交谈。

家住东鲁村的向金清是一名侏儒症患者,多年来,由于身体原因,生活不便,是东鲁村的五保户之一。志愿者们一进门就对向金清嘘寒问暖,鼓励他自强不息、乐观生活。志愿者们还帮助他打扫卫生,整理家务,并对他关心的问题耐心给予政策指导。

2.png

志愿者为向金清打扫卫生。

本次活动,永顺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志愿者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在给向金清带去温暖的同时,也以实际行动传递了正能量,让身边更多的人都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志愿实践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7/10153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