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子版《郴州红色旅游地图》上线!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蕾 编辑:张晓妮 2021-09-17 16: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记者 周蕾)9月17日上午,郴州红色旅游地图正式启动上线。

4563532B-8E8F-4679-BC79-6E6A6B819456.jpeg

郴州红色旅游地图上线启动仪式举行。

郴州是一片红色热土,红色故事众多、红色人物辈出。“半条被子”感动中国,湘南起义威震四海,第一军规影响深远;走出了邓中夏等革命先驱和黄克诚、萧克、邓华、李涛、朱良才等开国将军;郴州还是红色旅游胜地,全市共有主要红色旅游资源161处、全国百个经典红色景区3处、国家4A级景区1家、国家3A级景区3家。

《郴州红色旅游地图》使用方法。

《郴州红色旅游地图》以详实的郴州市普通地图为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重点标绘了革命遗址、爱教基地、革命烈士纪念设施60个、旅游景点20个,共计80个点;按级别分类,有国家级16个,省级35个,4A以上景区15个,其他类5个,直观地勾勒出1.94万平方公里红色热土的美妙画卷。

地图还生动展现了郴州重要党史人物、重要党史事件、各类红色资源和重要文旅资源,这为干部群众开展学习教育提供“路线图”,为发展红色旅游产业、振兴革命老区安装“加速器”,对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蕾

编辑:张晓妮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7/10172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