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交通局扎实开展校车检查和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健勇 编辑:吴思静 2021-09-17 16:1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朱健勇)“我们学校接送孩子的车辆比较多,每年开学之际也正是家长们最关心校车安全的时候,这次湘潭岳塘区校车办牵头组织为学校车辆进行集中检验和安全培训,真的是及时给我们上了实用的一课。我们幼儿园和家长们很感谢。”辖区内诺贝尔幼儿园园长黄梓立对岳塘区交通局工作人员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微信截图_20210917143759.png

为确保校车行车安全,积极回应幼儿园学生家长普遍关切的校车安全问题,9月7日—9月8日,湘潭市岳塘区校车办牵头,联合岳塘区交警大队、区交通局、湘潭塞佛迪校车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对区内校车进行专项检查和安全培训,切实绷紧校车交通“安全弦”。

微信截图_20210917143827.png

检查中,岳塘区交警大队负责人对校车安全技术进行核查,并组织开展了校车出车前检查操作内容演练。同时,岳塘区交警大队还对幼儿园园长、驾驶员和照管员进行集中警示约谈。湘潭塞佛迪校车服务有限公司对幼儿园园长、驾驶员和照管员进行安全管理专题培训。

作为岳塘区农村道路校车安全的主管部门,为确保校车行驶路线安全,9月15日,岳塘区交通局联合区校车办对9月新办理标牌的校车进行临水临崖线路排查。针对每条线路,交通部门均作出风险评估,制定了隐患整改措施,及时消除校车线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学生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朱健勇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7/10173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