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生态环境局湘乡分局:严格落实“三线一单”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威军 刘敦 编辑:吴思静 2021-09-17 16:1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威军 刘敦)为巩固湖南省湘潭湘乡市“三线一单”成果,维护生态环境保护底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9月16日,湘潭市生态环境局湘乡分局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股、法制宣教股工作人员会同湘乡市棋梓镇人民政府环保负责人到湖南省环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帮扶。

湖南省环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湘乡市棋梓镇杉山村四组,分局工作人员首先就该企业2017年、2019年、2020年分别在省厅官网环评登记备案系统上备案的建设项目进行备案无效告知,并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相关的法律法规讲解,指导企业学法、知法、守法。

微信截图_20210917144623.png

帮扶企业进行业务指导工作。

这一年来,湘潭市生态环境局湘乡分局严格按照“三线一单”落实项目准入,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精细化管理,推进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威军 刘敦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7/10173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