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70家食品生产企业安全管理员“赶”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娅娅 卓少民 编辑:舒信 2021-09-17 16:21:23
时刻新闻
—分享—

1a7310e9c3478c0ab4f94c83c0b3b23_副本.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娅娅 卓少民)“在迎中秋、国庆两节的时间节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这样的考试,就会让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我们脑海中绷得更紧。”9月17日上午,慈利县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必备知识考试结束后,五雷山泉饮用水厂老板李洪波当场为慈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关键时间节点举行食品安全知识考试点赞。

“全县70家食品生产企业的安全管理员今天都参加了考试。”慈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管股负责人张娅娅介绍,随着食品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深入人心,食品生产企业对安全生产的认识更深了,特别是新《安全生产法》实施后,人人学安全生产、人人懂安全生产成为食品生产企业对员工的要求。

根据省、市市场监管部门工作部署及县委县政府有关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要求,今年来,慈利县狠抓食品生产监督管理,先后组织召开了2021年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会、2021年续证企业培训会、大米质量安全专项检查会,《签订了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承诺书和安全生产承诺书》。出动监管执法人员308人次,检查食品生产企业58家次,小作坊86家次,下达整改通知18份。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娅娅 卓少民

编辑:舒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7/10173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