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是“高精尖”,又有20个重大项目将落地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任晔 李赛凤 李璐 张必闻 编辑:姜媚 2021-09-17 15:59: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7155621.jpg

“创新创造与生态融合”为主题的生态专场论坛现场。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记者 王义正 任晔 李赛凤 李璐 张必闻)“计算万物,湘约未来”,9月17日,2021世界计算大会在长沙开幕。当天下午,举行了以“创新创造与生态融合”为主题的生态专场论坛,期间,举行了20个重大项目的签约仪式。

分别是:中科曙光人工智能创新中心项目、洋湖国际创新港项目、世界计算长沙智谷项目、兴盛优选全国总部项目、华为人工智能创新中心项目、数美科技研发创新总部项目、智能终端音频检测设备产业基地及总部项目、汇通达湘赣区域数字服务平台总部项目、光云科技第二总部项目、宝兰德软件区域总部项目、深圳计通智能湖南总部项目、城市垃圾智慧储运系统项目、兆兴博拓华中总部项目、工业物联网运维检测管控平台项目、懿鹏无人机制造基地项目、烽火台区块链科创应用项目、中联云达智能储物柜项目、湖南电科物联网智能网关项目、力研光电雷达研发中心项目、湖南金利泰电子产业园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任晔 李赛凤 李璐 张必闻

编辑:姜媚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7/10173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