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在城北学校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传清 谢非 蒋维维 编辑:张金东 2021-09-18 08:40:08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第二十一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之际,怀化市会同县开展了以“开启时代新征程,全民同心筑国防”为主题的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9月17 日上午,400余名学生代表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叔叔在会同县城北学校一起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1.jpg

佩戴红领巾的少先队员们观看了解放军叔叔表演的军体拳,参观了国防教育宣传阵地,聆听了粟裕同志纪念馆的宣讲员讲述的国防教育知识,红色故事宣讲员向在场师生发出倡议,希望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国防观念,强化民防意识,锤炼国防精神。

2.jpg

3.jpg

各班并以“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为契机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做和乐少年”的主题班会,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读书,奋发图强,长大保卫祖国,建设强大国防。(吴传清 谢非 蒋维维)

来源:红网

作者:吴传清 谢非 蒋维维

编辑:张金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75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