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传承红色基因 部队建功立业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丹 李芳 编辑:陈小婷 2021-09-17 17:3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何丹 李芳)9月16日下午,宁远召开传承红色基因、部队建功立业座谈会,原广州军区守备三师炮团三等功臣、广州市第三脑人工智能芯片研究院理事长刘敏等人,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蒋洪波、文小武、陈李勇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县委党史研究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宁远召开传承红色基因 部队建功立业座谈会_副本500.jpg

会前,大家共同观看了电视剧《共产党人刘少奇》片段,重温红军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会上,刘敏等人作红色宣讲报告。县委党校教师、科干班、人才班代表分别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军人是一种特殊职业》。

肖质彬指出,不能忘记谱写了气壮山河英雄赞歌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将士,不能忘记在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们。我们要铭记英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肖质彬表示,传承红色基因,要挖掘红色资源,建好红色阵地;要讲好红色故事,抓实红色教育,把红色教育纳入党校教学规划,着重开发一批红色精品课程;要弘扬红色精神,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红色洗礼,给人以情感上的滋养、思想上的启迪、价值上的引领,从而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类人才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具体实践中,融入拥军优属的具体服务中,融入坚守岗位职能的具体工作中,奋力推动宁远传承红色基因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丹 李芳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77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