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为晚自习学生开通公交专线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明莉 编辑:陈小婷 2021-09-17 17:52: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_副本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_副本.png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唐明莉)为给群众提供更好的乘车服务和便捷安全的乘车选择,双牌城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立足本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通过对县一中学生乘车需求及出行方向等情况的调研,自9月15日开始,城发公交专门抽调了2辆公交车,定制1条晚自习公交专线,每晚20:50准时出现在县一中站台处。

晚自习专线途经县一中、天龙宾馆、双电西路、阳明路、林峰路、紫金南路,运行时间以学生们晚自习放学时间为准。不少家长为此点赞:“孩子马上就要升高中了,学习时间很紧凑,平常太晚了没有公交车,都是我们去接送。现在开了公交专线,方便、省心太多了。”

学生晚自习专线的开通,有效解决了学生晚自习后回家乘坐交通工具不便和途中的安全问题,也省去了不少家长接送孩子的奔波之苦,倍受师生和家长们的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明莉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77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