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大纲及专题审查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洋 编辑:王杨 2021-09-18 14:19: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土_副本.jpg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洋)9月17日上午,东安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大纲及专题审查会召开。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蒋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唐久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确保全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战略性、科学性、协调性,加快总体规划成果的编制进度,会议特邀请规划行业相关专家就《东安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大纲》及《东安县资源环境承载力和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评价》等十一个专题进行审查,并从多个角度提出审查意见。

蒋华表示,东安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自2020年5月启动以来,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规划编制的重要性,切合实际规划好每一块地,确保国土空间规划可行可用,经得起群众检验、时间检验和实践检验;要科学规划,满足发展的需求,合理规划生态空间、农业空间和城镇空间,科学生态空间布局产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等,促进东安县国土空间合理利用和有效保护;要注重时间节点和工作质量,在下一步的规划编制过程中要深入研究,拓展思路,合理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冲突,确保规划编制既符合国家发展要求,也符合发展实际,满足东安县未来发展需要。

来源:红网

作者:陈洋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78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