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少军 于孝波 雷伙生 编辑:王杨 2021-09-18 14: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918080537.png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何少军 于孝波 雷伙生 贺武 )9月15日,道县河长办组织召开“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市生态环境局道县分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运输局等成员单位参加。

会议传达了县纪委监委2021年“洞庭清波”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和2021年“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河长制工作监督检查实施方案及重点任务分解情况,县河长办有关负责人对当前面临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洞庭清波”专项行动的重要性;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各部门主体责任;要全力推动整改落实,建立高效工作机制,各成员部门要采取现场打卡、编制任务月报等方法,推动整改进程,提高整改效率,切实构建职责清晰、各负其责、合力攻坚的专项治理体系,以更强的责任感、更硬的举措、更大的气力,全力抓好“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持续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守护好一方碧水蓝天净土。

来源:红网

作者:何少军 于孝波 雷伙生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78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