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商大学将组建数字媒体与信息工程学院、音乐学院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张高阳 编辑:高芹 2021-09-18 16: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湖南工商大学召开“新工科+新文科”建设工作研讨会。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张高阳)近日,湖南工商大学召开“新工科+新文科”建设工作研讨会。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校党委副书记肖小芹出席会议。国家一级指挥、长沙交响乐团音乐总监和首席指挥肖鸣,马栏山视频文创园招商局局长胡斌博士应邀参加。

会议围绕组建数字媒体与信息工程学院、音乐学院以及学科专业交叉融合等办学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与会校领导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资深教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的工作规划。

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指出,学校明确提出“新工科+新商科+新文科”与理科融合发展的办学理念,今后一段时期要加快落地实施。要转换思路,以创新思维重新谋划学院的学科布局,做好顶层设计,积极开展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以创新抓落实,求新求变、另辟蹊径,推动学院往新走、往高走;要加快行动,在人才引进、学科方向、专业设置、课程设置等方面推动交叉融合发展,适应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需求,走在前列、快人一步,实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要深入调研,主动学习顶尖高校学科专业交叉融合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学校早日实现“三进三高”战略目标,建成特色鲜明的创新型一流工商大学。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张高阳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78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