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开展2021金融知识普及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亚娟 编辑:陈小婷 2021-09-18 16:13: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918155141_副本.png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唐亚娟)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9月18日,双牌开展2021金融知识普及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县领导唐亚等参加。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重点围绕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社会危害等方面展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引导群众理性选择投资渠道,拒绝高利诱惑,使群众有效识别非法集资,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行为。

双牌县湘农村镇银行行长廖亚波说:“我们多宣传,人民群众对非法投资等方面知识了解多了,便能更好地保护自己作为投资者的权益,有效打击非法集资。下一步,我们会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投资者树立正确投资理念。”

居民王水凤说:“听过讲解,很多以前不知道的金融知识现在懂了。比如说,不要轻易相信他人不正当集资,要把钱存在正规银行里。”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份,张贴宣传条幅10余条,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警惕性,增强了居民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的自觉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亚娟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79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