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中小企业赋能,“鑫交创投”发力新流通领域

来源:红网 作者:邱凯迪 编辑:肖拓 2021-09-18 21:23:22
时刻新闻
—分享—

1285b7c454f4521f754b7d3c53f60b4.jpg

“鑫交创投”发力新流通领域,助力乡村振兴。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邱凯迪)9月17日,湖南鑫道控股有限公司与湖南交泰科技有限公司,集合双方优势资源,牵手成立“鑫交创投”。双方将共同扶持国内中小企业,在资本+渠道+广告方面进行赋能。

“我们致力于打造新流通,也就是让消费品能够高效流通起来。”“鑫交创投”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投资孵化对象为年营业额3000万元以上的消费品品牌,在线上、线下,以及物流、品宣等方面发力,为中小企业赋能,也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

合资公司“鑫交创投”的成立,必将更好地服务中小企业,打通流通环节,继而承担起社会责任以及整个行业的长远发展目标,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邱凯迪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80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