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直工会举行万人健步走活动颁奖暨音乐党史课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宋磊英 编辑:肖拓 2021-09-18 22:1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宋磊英)9月17日下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活动之万人健步走活动颁奖仪式暨音乐党史课在长沙举行。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工会主席杨立勇出席活动并致辞。

省直机关万人健步走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省直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会员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为期30天的健步走活动共有2万多名会员职工参赛。活动共评选了100名优秀个人和10家优秀团体,25家基层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活动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

3.jpg

活动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

颁奖仪式后,省直工会联合湖南广播电台举行了音乐党史课。课堂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通过“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展现了党的百年伟业和伟大建党精神。

杨立勇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开启“十四五”规划和“三高四新”战略的新征程中,省直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用“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用“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用“踏平坎坷成大道”的斗争本领,奋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省直单位各片区工会联合会、系统工会联合会、大企业/集团工会主席、副主席,省直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共150余人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宋磊英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80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