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金!石鼓代表团勇夺市十一运会金牌、总分榜“双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 刘南燕 罗瑶 贺文韬 编辑:谭如茵 2021-09-18 22:41: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8223426.png

石鼓代表团勇夺市十一运会金牌、总分榜“双第一”。

微信图片_20210918223437.jpg

近年来,石鼓区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不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9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南燕 罗瑶 贺文韬 记者 王敏)近日,衡阳市第十一届运动会顺利落幕,石鼓代表团发扬“逢先必争、逢旗必夺”的石鼓精神,以201金、5606分勇夺市十一运会总金牌、综合总分榜“双第一“,远超第二名63块金牌和1060分。

此次运动会,石鼓区代表团共派出725名运动员,参加34个大项的角逐,包揽了七县五区青少年组金牌、总分榜“双第一”,青少年组赛会金牌、总分榜“双第一”,成、老年组总分榜第一,取得了此次运动会成绩榜“8个第一”的7个,创造了石鼓区体育赛事的佳绩。

近年来,石鼓区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不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推进“一校一品”、体育特色校和体育协会的建设,截至目前,石鼓区有羽毛球、乒乓球、跆拳道、围棋、体育舞蹈、健美操等6个青少年训练基地,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排舞等特色校21个,排舞、广场舞、武术、太极拳、乒乓球等11个群众体育协会,为石鼓区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和输送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 刘南燕 罗瑶 贺文韬

编辑:谭如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80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